平利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沛 发布时间:2020-06-10 15:20 【 字体:

6月10日,平利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锦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朝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恒,县政协副主席邓文成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平利分局通报了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县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和城关镇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牢固树立并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目标,综合施策、苦干实干,取得了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减排任务全面完成、综合整治扎实有效、治理体系日趋完善的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综合施策、攻坚克难,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大保卫战,持续保持严格执法高压态势,从严从实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坚持以高水平保护服务绿色发展;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协调联动抓落实、严格督查抓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要求、更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力打造五美平利升级版,探索实践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平利模式”。

各镇镇长,县政府各有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