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召开新社区工厂暨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沛 发布时间:2020-06-10 15:25 【 字体:

6月10日,平利县召开新社区工厂暨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锦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朝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恒,县政协副主席邓文成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通报了全县新社区工厂暨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县招商服务中心、消防救援大队和老县镇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发展壮大新社区工厂作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平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充分认识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严峻的产业发展形势,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化危为机,努力在克难奋进中推动新社区工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全面升级;要精准施策、以干克难,持续实施精准招商、真心实意纾困解难、积极主动拓宽市场、千方百计招工稳岗、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以赴推动新社区工厂提质增效;要夯实责任、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加强督办、严格奖惩,全力推动新社区工厂健康运营、提质扩容、持续壮大,为巩固脱贫成效、助力乡村振兴、加快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镇镇长,县政府各有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