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先生-反映停车场道闸自动识别系统故障问题

信件主题: 吴先生-反映停车场道闸自动识别系统故障问题
来信人: 吴永平 来信日期: 2021年09月15日 来信编号: DH202109150566
信件内容: 2021年9月15日12:36,我驾驶车辆送病患前往老县镇卫生院医治,由于老县镇卫生院的停车场道闸自动识别系统显示禁止入场,导致我的车辆无法进入停车场,现想了解停车场道闸自动识别系统显示禁止入场的原因,若存在故障请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及时予以修复。
信件回复: 平利县:老县卫生院已及时与吴先生取得联系,并解释了不能直接开车入场的原因。卫生院原进入通道有两个,分别为前门和侧门,侧门为机动车道;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就诊患者必须从前门预检分诊处进入,为达到疫情管控要求,卫生院在侧门安装了道闸,严禁人员私自出入,车辆进入必须由预检分诊医生预检后,方可开闸通行。吴先生了解原因后,表示理解。卫生院针对吴先生意见,立即进行整改,在入口凸显处增加了指示标识,卫生院将持续改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感谢社会各界的监督。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平利县
回复时间: 2021年09月16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