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女士-协调施工方预留便道

信件主题: 任女士-协调施工方预留便道
来信人: 任女士 来信日期: 2021年08月15日 来信编号: DH202108150151
信件内容: 2021年8月14日开始,有施工队准备在新正街长兴宾馆至兴隆巷路口路段施工,将此路段进行封堵,但未预留便道,严重影响周边商户经营及附近学生通行,希望相关单位协调施工单位在恒发购物中心附近预留便道,方便商户经营及附近学生通行。
信件回复: 平利县:按照生态环境保护相关要求,县政府决定对县城主次干道雨污管网进行分流改造,为不影响车辆行人通行,改造项目进行分段施工,本次施工范围为东四路至东一路段。由于此段路宽只有12米,为保证车辆、行人及施工安全,经相关部门共同商议,决定对东四路至东一路车行道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人行道正常通行,过往车辆分流至建设路、G346国道绕行,道路封闭公告已于8月12日发布。8月16日,施工单位按照要求对东四路至东一路进行了全封闭,给沿线住户出行及商户经营造成不便,深表歉意,但为了保障车辆、行人及施工安全,要求在车行道预留便道的诉求无法达到,请克服目前困难,从人行道出行。县住建局也将督促施工企业按施工计划加快施工进度,如期完工,通过各方配合尽早将新建道路投入使用。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平利县
回复时间: 2021年08月1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