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先生-核实退伍地方一次性补助金下发问题

信件主题: 曹先生-核实退伍地方一次性补助金下发问题
来信人: 曹文 来信日期: 2021年08月02日 来信编号: DH202108020631
信件内容: 我是2020年9月退伍士兵(5年),2021年7月,我从安康市官网了解到退伍士兵可在退役后第二年7月底前领取地方一次性补助金,但至今该补助金仍未下发,现想了解一次性补助金下发时间,希望相关部门核实予以告知。
信件回复: 平利县:按照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转发《关于做好2020年秋冬季退役士兵有关工作的通知》(安退役军人局发〔2021〕21号)文件要求,退役士兵一次性补助金在7月30日前发放到位。因此款纳入陕西省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系统发放,报财政局审核,发放时间受到影响,目前资金已到银行账户,将在8月5日前发放到位。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平利县
回复时间: 2021年08月05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