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召开2024年推广实施以工代赈工作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6 17:20 【 字体:

4月15日,平利县召开2024年推广实施以工代赈工作联席会。县委副书记丁进君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荆哲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省以工代赈相关政策精神,通报了2023年推广实施以工代赈工作开展情况,对2024年推广实施以工代赈支持乡村建设服务公司发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理解以工代赈服务人民、促进就业、稳定增收的核心要义,熟练掌握政策,充分发挥政策效力。二要狠抓落实。按照“应用尽用、能用尽用”原则,挖掘项目资源,制定项目清单,在项目前期、实施过程、竣工验收等环节严格执行政策,确保赈济作用落实落细。三要注重创新。大力支持乡村建设服务公司、村集体经济组织采取以工代赈方式承接农村小型工程项目和政府投资的重点工程项目中的劳务部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群众持续增收。
各镇、县直各有关部门及乡村建设服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王文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