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主持召开2024年第三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丽 唐必佩 发布时间:2024-03-28 08:47 【 字体:

3月27日,县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2024年第三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中办、国办《关于印发〈维护社会稳定责任制规定〉的通知》、中办《关于加强耕地保护 提升耕地质量 完善占补平衡的意见》,省委、省政府《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 有力有效推进乡村振兴的意见》,省委办公室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办公厅(室)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精神;省委书记赵一德、省长赵刚在全省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会暨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全省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各级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职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制度,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全县各级党组织务必要坚持好、发展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始终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坚持每月召开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对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省委、市委最新决策部署,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有力有效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 责任编辑:王文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