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召开2024年发展和改革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08:12 【 字体:

3月22日,县发改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以及市纪委、县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七届七次全会和县两会精神,紧盯工作重点,做到三个坚持、争创三个一流,让激情奋斗、创先争优、务实担当成为发改人的精神追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作出发改贡献。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建设一流队伍,始终保持奋斗激情。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党的政治理论、方针政策、光荣历史入脑入心。坚决落实重大问题请示报告、“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等制度,严格立项审批把关和项目资金分配,持续抓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执行,加强干部关心关爱、沟通交流,激发干部干事热情。二要坚持服务大局,干出一流业绩,始终做到创先争优。切实发挥稳增长专班作用,围绕项目投资、工业商贸、文旅消费、资金争取、五上培育等重点工作,落实一月一通报、一月一调度、双月一约谈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指标任务。持续做好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和企业投资备案,提高审批服务效能,做到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效率最高、服务最好。三要坚持锤炼作风,树立一流形象,始终做到务实担当。实行重点工作“红黄绿”清单管理,强化督促落实,定期督办通报,严格考核奖惩,凝聚起奋勇争先、苦干实干的强大工作合力。坚决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以优良的工作作风锻造过硬的干部队伍。
| 责任编辑:王文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