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粮食生产暨春耕春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4-03-22 16:39 【 字体:

3月2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罗俊主持召开2024年全县粮食生产暨春耕春管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镇村。

会议解读了2024年粮食生产计划任务和粮油生产扶持政策,开展了粮油生产技术培训。
会议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各镇、各部门把粮食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党政同责,主责主抓,以超常举措、超常力度抓好粮食生产,努力赢得“三农”工作主动权。紧扣稳粮扩豆刚性任务,一线发动,到户到田,动员引导农户落实粮油生产任务,确保面积和产量只增不减。实施单产提升工程,抓点示范,提高标准,加强技术服务指导,加快经营主体培育,以示范带动促进高产高效。集中力量开展春耕春管,不误农时,抢快抓早,统筹推进夏粮春管、春茶采摘、农技推广、大豆扩种、畜禽补栏等农业生产,为全年粮食丰收、农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 责任编辑:王文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