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主持召开2024年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4-03-22 08:57 【 字体:

3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主持召开2024年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的序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持续学习,着力在悟规律、明方向、增智慧、强本领上见真章,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埋头苦干,下力推项目、抓争取、大招商、促消费,正向发力推动经济稳进提质。全面从严,坚持问题导向,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审定并原则同意《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责任清单》《平利县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会议还研究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出让、结存结余资金盘活使用问题。
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各镇镇长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