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局召开2024年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县交通局 作者:胡紫薇 陈本利 发布时间:2024-03-13 10:14 【 字体:

3月11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4年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交通重点工作。党委书记、局长邓立海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胡华莉应邀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平利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克难攻坚、砥砺奋进,负重前行稳增长、攻坚克难干项目、夯实基础抓创建、服务大局保畅通、心系群众优服务、立足本职助振兴、守住底线保安全,完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全市建养综合考核第一名的佳绩。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加倍珍惜!
会议强调,2024年是“十四五”规划冲刺收官关键的一年,全县交通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七届六次全会和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为统揽,着力推进项目质量、行业治理、管养改革、运输服务 “四项提升工程”,强管理、补短板、抓落实,全面提升全县交通运输工作水平,为高质量推进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县建设贡献交通力量。
会议要求,要以强党建、促作风、提素质为抓手,聚焦强基固本、民生实事、提质增效、优质服务、考核指标五个方面,狠抓示范创建、项目建设、公路管养、运营管理、补短强弱五项重点工作,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努力实现新突破、力求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友冰、李东分别就交通项目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局属各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对2023年度交通运输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交通运输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各客运、养护公司负责人以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各在建项目设计、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应邀参会。
| 责任编辑:王文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