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新春廉政“第一课”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丽 王家磊 发布时间:2024-02-23 08:11 【 字体:

2月2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新春廉政“第一课”在平利大礼堂举行。县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纪委监委秘书长胡楷作专题授课。

胡楷同志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干部纪律作风素养》为题,从“把握纪律建设的历史脉络、看清严峻复杂的反腐形势、明确六大纪律的边界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4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案例剖析和警示教训,深受党员干部广泛好评。

杨军指出,本次专题辅导对全县上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纵深推进清廉平利建设具有重要意义。2024年,是建设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的关键一年,也是深化管党治党、修复政治生态的攻坚之年。各镇、各部门党委(党组)迅速把专题讲座精神传达至每一名党员干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拧紧廉政“总开关”。坚决扛牢压实“两个责任”,自觉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管党治党,凝心聚力修复政治生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按下奋进“快捷键”,自觉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狠抓落实上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过硬作风,奋力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全体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副书记、纪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央和省市驻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各室部组同志,县人大和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姜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