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必佩 谢庚申 发布时间:2024-02-08 09:28 【 字体:

2月6日,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贯彻中央和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动员全县上下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牢记嘱托、接续奋斗,奋力开创平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凝心铸魂抓学习、聚焦锤炼品格强党性、聚焦实干担当破难题、聚焦民之所盼办实事、聚焦作风能力严整治,实现了干部受教育、发展见成效、群众得实惠目标。

会议强调,要倍加珍惜主题教育中积累的“五个必须”宝贵经验:必须紧扣主题、聚焦主线,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须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以“一把手”带“一班人”,以“关键少数”带“绝大多数”;必须紧盯问题、严实整改,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一锤接着一锤敲,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必须践行宗旨、为民服务,树牢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把为民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必须力戒虚功、务求实效,以严的标准、实的要求推进工作,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群众支持点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把主题教育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延续下来,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正风肃纪修复政治生态,不断把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进一步引向深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齐心协力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