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大家”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本台记者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4-02-07 16:30 【 字体: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近日,县委书记杨军、县长陈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代强、县政协主席陈俊等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1月29日至2月1日,杨军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亲切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专家人才、医护人员、驻地官兵等,给他们送去了党委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杨军与他们亲切交谈,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平利发展表示崇高敬意,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希望他们发挥余热,为平利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在长安镇中心敬老院、长安区域敬老院和特困职工家中,杨军送上慰问物资,叮嘱敬老院加强安全管理。在县医院看望医护人员和住院患者时,杨军祝愿患者早日康复。在看望慰问老党员、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时,杨军详细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子女工作等情况,叮嘱责任部门勤上门探望、多排忧解难。在慰问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专家人才时,杨军对他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执着专注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保持先进本色、发挥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陈华在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县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走访困难党员和群众时,陈华详细了解他们家庭以及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依靠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好,并叮嘱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慰问道德模范、专家人才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陈华还看望慰问了县武警官兵总队和县中医医院医护人员。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代强深入到困难退役军人肖功胜、周旦纯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谈过往,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保卫和建设祖国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平利发展做出贡献。要求相关部门一如既往地落实好困难退役军人的各项帮扶政策,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县政协主席陈俊走访交友帮扶困难职工谢红、特困职工陈运刚,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强自立、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平安过冬、幸福过年。
丁进君、邓文明、崔显锋、荆哲、柳金学、罗俊、罗显平、宁国良、张博赟等县级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党员群众。
| 责任编辑:姜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