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隆重召开各界人士座谈会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枢 王家磊 发布时间:2024-02-02 19:50 【 字体:

为凝聚人心、鼓舞干劲,动员全县上下和社会各界团结一心推动平利高质量发展。2月2日上午,我县隆重召开各界人士座谈会,县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代强、县政协主席陈俊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丁进君主持会议。平利在外创业人士、本地企业家代表、全县各条战线代表等近200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荆哲通报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庆市海润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金成、平利县安得利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炜峰、县茶叶和绞股蓝发展中心研究员刘涛、县教研师训中心教研员吕国文、三阳镇卫生院医生李岚山作交流发言。

杨军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人民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2023年是平利发展史上极不寻常的一年,面对多重叠加的困难挑战,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目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三个年”活动,西大桥拆危建新、渡正路提等升级、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等重点项目加快实施,鸦河路、魏兴路、东锦路竣工投用,一幢幢标准化厂房和商业综合体拔地而起,加快发展的引擎更加澎湃。老县、长安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加快推进,一批全省美丽宜居示范村获得命名,乡村振兴的图景更加生动。县医院迁建、中医院扩容、城关第五小学、城东运动公园、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工程相继完成,乡村建设服务公司带农增收、防止因病返贫专项救助、关爱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等改革措施成效显著,民生幸福的温度更加暖心。平利荣获全国乡村建设评价样板县、全国休闲农业重点县、全国重点产茶县域等多项“国字号”荣誉,被列为陕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给全县人民交出了一份可圈可点、厚重提气的合格答卷。

杨军说,征程万里风正劲,重担千钧再出发。今天的平利春潮涌动、蓄势待发,乡村振兴的光明前景催人奋进。他希望,平利游子们永葆赤子之心,一如既往宣传推介平利优质招商项目,邀请五湖四海客商来平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民营企业家永葆奋斗之心,脚踏实地创新业,放大格局拓市场,稳扎稳打攀高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各行各业建设者们永葆至诚之心,做干字当头的示范者、起而行之的行动派,善作善成的实干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利华章。
部分正县级离退休领导,全国劳模、驻外商会负责人和在外创业人士、民营企业家和客商、教科文卫系统工作者、公安干警、消防救援人员、基层党员干部、民族宗教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环卫工人等社会各界代表,各镇党委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