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普济寺物流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出入口桥梁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1 17:48 【 字体: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利县普济寺物流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出入口桥梁工程已由平利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平发改工字﹝2024﹞5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项目专项资金及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平利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亿正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与。
2.项目概况
2.1  建设地点:平利县普济寺物流园区;
2.2  工程规模:平利县普济寺物流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出入口桥梁工程,拟建项目位于普济寺物流园区东北侧,南临麻安高速,西接物流园区,东接G346。桥梁全长86.08米,起点与G346平面交叉(交角79度),90度正交跨越坝河后,终点接拟建普济寺物流园区规划河堤路。主要内容包括市政桥梁、道路接口、交通防护设施、雨污水管网、照明及交通标志标线工程等项目。
2.3  项目投资总额:约968.4万元;
2.4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分1个施工标段,标段编号:E6109263546cbftega71001;
2.6  招标范围:平利县普济寺物流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出入口桥梁工程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及答疑纪要设计变更等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7  其他:无。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 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申请人信誉要求:
3.3. 1 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资质信息及项目负责人 (注册建造师) 的执业信息在“陕西建设网 (http://js.shaanxi.gov.cn/) 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3.3.2 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3.3 申请人不得在项目所在地各级建设诚信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3.3.4 申请人不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资格预审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审文件的获取
5.1 请于2024年02月02日09时00分至2024年02月08日18时0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www.sxggzyjy.cn ) 下载资审文件。
5.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0.00元。
5.3 如因投标企业自身原因未按照规定时间下载文件,导致后续参加资格预申失败的,投标企业自行负责。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02月26日14时00分,地点为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6.2 逾期上传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网上递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平利县人民政府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等媒介上发布。
8.其他
8.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申请人可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变更系统填报拟派项目负责人。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网上递交后,所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应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系统”填报确认的信息 (单位名称、资质等级、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相关信息)一致;
8.2 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 (单位),或者为招标工程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工程投标;
8.3 外省企业在陕承揽业务前,应登录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平利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中亿正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分公司

地址

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城关镇陈家坝经济技术开发区

地址

安康市高新区创新路39号小巨人产业园三号楼三层

联系人

刘工

联系人

韩工

电话

0915-8429662

电话

17609150789

邮编

725599

邮编

72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