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3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陈晓艺 罗华雯 发布时间:2024-01-23 10:06 【 字体:

1月22日,我县召开2023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县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汪光林一行到会指导,县委各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出席会议。

会上,全县11名镇党委书记现场述职,杨军逐一点评,随后与会同志开展民主测评。

汪光林对过去一年我县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委聚焦主业主责,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抓重点、求突破,抓创新、谋发展,党建责任落实有力,重点任务推进有力,引领作用发挥有力,特别是富硒茶产业链实现“因茶致富、因茶兴业”、乡村建设服务公司壮大集体经济、“一强四好”打造易地搬迁社区幸福家园、村级后备“定向培优”工程提供才智支撑、“八大行动”助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等创新做法亮点纷呈。他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作风,加强政治建设,筑牢基层基础,服务中心大局,扛牢主责主业,为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平利力量。

杨军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绝对忠诚。聚焦功能提升,深入实施基层党组织“分类指导、争先进位”三年行动,打造特色党建品牌矩阵,推动我县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夯实组织保障,实现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的发展胜势。深化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深入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大力践行“四下基层”,全面推行“一线解题”,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