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主持召开2024年第二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王家磊 罗丽 发布时间:2024-01-16 15:50 【 字体:

1月15日,县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2024年第二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中央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的通知》,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平利县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行动方案(2024—2027年)》,听取县委十七届七次全会筹备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坚决扛牢主体责任,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对违纪违法问题“零容忍”,持续深化专项整治,加快修复政治生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年末岁首关键时期抓好安全隐患排查、矛盾纠纷化解、群众温暖过冬等工作,持续巩固平安稳定的社会大局。及时传达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统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锚定目标、理清思路、划定重点、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合力确保首季开门红。把“千万工程”作为乡村振兴的关键抓手,对确立的“千万工程”示范村深入调查研究,把2024年计划实施的重点项目谋深谋实谋细,提早动手做好各项前期工作,高点起步争创“千万工程”典型和乡村振兴示范,着力打造一批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