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平利县教育农业系统公开招聘紧缺特殊专业人才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4 18:12 【 字体:
根据《2023年平利县教育农业系统公开招聘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公告》精神,现将2023年教育农业系统公开招聘紧缺特殊专业人才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面试对象为应聘2023年平利县教育农业系统公开招聘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岗位报名且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二、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设置
面试时间:2024年1月20日
面试地点:平利县中学(平利县城关镇东大桥东)
三、面试形式及成绩计算办法
面试形式:教师类采取讲微型课的形式进行,备课30分钟,讲课10分钟,主要考察面试人员教育教学综合素质。讲课内容由参加面试人员现场抽取学科课题签确定。非教师类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每个考生面试时间10分钟,主要测试面试人员专业能力。
面试成绩计算办法:7名面试考官所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面试考官所赋分的平均成绩为考生所得分。面试成绩由主考官当场宣布,由考生当场签字确认。
面试结束后,在平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面试结果。本次面试设置最低分数线为60分,高于60分(含)为有效成绩,面试成绩低于同一考场(同一考官组)所有应聘人员有效成绩平均分者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面试时,须带本人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
2.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于2024年1月20日上午6:50前到达面试考点,认真查看本人分组名单后在对应的候考室集中。7:30抽签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抽签现场,按缺考处理。
3.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面试期间采取封闭管理,不得和外界联络。
4.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
附件:
1.2023年平利县教育农业系统公开招聘紧缺特殊专业人才面试分组名单.xlsx
2.面试考生须知.docx
平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平利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平利县农业农村局
2024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