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纸坊沟村污水治理工程补充段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9 17:42 【 字体: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利县纸坊沟村污水治理工程补充段已由平利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平发改投字﹝2023﹞101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平利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专项资金及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平利县城关镇纸坊沟村。
2.2工程规模:主要内容为新建DN400mmⅡ级钢筋混凝土管1400余米、DN300mmⅡ级钢筋混凝土管90余米、PVC200mm住户接入管300余米;排水检查井32座及人行道破除恢复1550余平方米,水边沟恢复450余米等。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3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答疑纪要(如有)、最高限价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5项目投资额:约190万元
2.6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划分为一个施工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3.2投标人及拟委派项目经理资质、信用等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上可查询;申请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或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3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申请人,不得参加投标。
3.4申请人必须提供县级及以上人社部门出具的近三年内未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材料。
3.5其他要求:投标单位中标后,施工期间该项目的主要管理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五大员)持证上岗且在施工期间常驻工地。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7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24年1月2日9时00分至2024年1月8日18时00分登录http://fj.akggzyjy.cn:8009/Main/Index下载资格预审文件。(下载路径为: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电子交易平台→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18日9时00分,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至《http://fj.akggzyjy.cn:8009/Main/Index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6.2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按逾期送达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平利县人民政府网》、《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8、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平利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城关镇平安大道
联系人:贺胜锋
电话:0915-8421981
招标代理机构:华智建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黄沟路滨江公馆18号楼2单元101室
联系人:李姗
电话:15319820245
平利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