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主持召开2023年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12-26 20:02 【 字体:

1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主持召开2023年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近期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农业稳、天下安。各镇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为抓手,严格落实“长牙齿”硬措施守住耕地这个命根子,强化“两个确保”提升粮食生产能力,优化资源配置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实施“千万工程”建设和美乡村,抓实产业就业促进农民增收,注重“三个一起抓”统筹城乡融合发展,循序渐进、久久为功,确保“三农”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平利县2024年富硒产业、生态旅游、山林经济、稳工业、促消费、稳就业等奖扶办法(送审稿),审定通过《平利县城乡公交财政补贴资金管理办法(送审稿)》。
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法律顾问张悦应邀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