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为企解难题 锦旗相赠表谢意 经开投资公司获赠锦旗

信息来源:平利经开区 作者:叶章南 发布时间:2023-12-12 17:36 【 字体:

12月11日上午,平利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收到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印着“优质高效服务入园企业  真心贴心解决实际困难”的锦旗及一封感谢信,对经开公司高效贴心的办事效率和优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2600万元,在平利县5个产业园区建设屋顶光伏电站,项目建成后年新增发电量570万度,节约标煤1800吨,减少二氧化碳6000吨。
项目建设初期,项目团队面临诸多问题,经开投资公司积极践行使命担当,主动为项目团队排忧解难。提供职工宿舍为管理团队提供舒适、安心的食宿条件、高效协调原有屋面导轨夹具拆除、无偿提供设备材料堆放场地和对所购设备提供全方位、网格化的安保智能协助及对屋顶荷载加固工程提供专业的专家技术咨询等一系列服务和技术支持。
“我们整个团队衷心感谢平利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在平利县绿色园区光伏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悉心关怀和全力协助。正因有了经开投资公司的支持和帮助,我们才能够顺利推进这个项目,并确保了项目的质量和进度。”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负责人雷洋说道。
锦旗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肯定和鞭策。下一步,经开投资公司将继续牢固树立企业至上、服务为要的理念,以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作为落实“三个年”活动的具体抓手,健全机制、明确责任,力争在助力企业发展方面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效。
| 责任编辑:姜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