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信息来源: 作者:敖凯 发布时间:2022-02-22 10:29 【 字体:
文件名称 洛河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索引号 -GK-2022-0000 公开目录: 食品药品安全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2月22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22年02月22日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工作,有力排除校园各类安全隐患,2月17日,洛河镇组织经发办、市监所、卫生院、派出所等相关站所到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邀请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参与。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校园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设施等方面开展检查,同时全面细致检查了学校内部食品供应、用电情况、校车接送、校园周边安全等情况。在检查过程力争做到全方位、无死角、不漏一处安全隐患,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学校当场整改到位,要求学校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的防范措施,制定校园应急预案,定期开展日常演练,为学生的安全有序入学排除一切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及时为洛河镇辖区内学校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安全教学水平,为学校全体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