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第四小学简介

信息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31 16:34 【 字体:
平利县城关第四小学位于平利县经开区,属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规划配建学校,于2021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是一所环境幽雅、配套设施高端的现代化小学。
学校占地面积30亩,现有22个教学班,1095名学生,55名教职工,有市级教学能手5名,县级教学能手11名。学校功能部室配备齐全,计算机教室、录播室、美术室、音乐舞蹈室、手工劳技室、图书阅览室、校园电视台等一应俱全。
学校以“好习惯成就好未来”为核心理念,以“厚德 强体 启智  仁爱”为校训。以“爱生敬业 求实创新”的教风,营造“文明和谐  诚信奋进”的校风。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全面加强学生的思想品德、习惯养成和劳动技能教育,形成了“乐学善思 求异创新”的优良学风。学校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坚持以教师提素促内涵发展,以专家引领明方向,以课堂实践提素养,以同伴互助抓教研,努力打造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的教师团队。在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同时,依托社区和研学基地开展社会实践和德育实践活动,丰富第二课堂,强化“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时代,新征程,平利县城关第四小学将在县教科局的正确领导下,奋力实现“质量立校”的目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