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第三小学简介

信息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31 16:34 【 字体:
平利县城关第三小学设立于2015年8月,学校现有36个教学班,1732名学生,教职工101人,省、市级教学能手18人。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一是狠抓教育质量提升。严格落实质量立校、质量立教总要求,立足课堂教学、教研教改,确保教学活动提质增效;二是筑牢师生安全防线。严格一岗双责责任主体,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定期开展安全教育活动,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三是发挥活动育人作用。把活动作为德育管理的重要载体,搭建学生展示、教育平台,拓展育人渠道,形成多位一体育人格局。四是打造体艺办学特色。开设特色体艺社团,定期举办运动会,组建校园篮球、足球、田径运动队,并多次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荣获佳绩。五是树立教师队伍形象。以师德师风学习和作风建设提升为主线,常态化开展教师大家访、结对帮扶活动,树立我校良好教师形象。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先后荣获多项省、市、县级荣誉。砥砺奋进中的城关三小,正承载着新的希望,驾驭着新的机遇,将持续在县教科局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以质量求生存,以科研求发展,以特色求突破,奋力谱写城关三小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