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第二小学简介

信息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31 16:35 【 字体:
平利县城关第二小学成立于2008年,校园坐落于平利县城南开发区,占地面积13320㎡。2023年秋季学期有2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208人,教职工68人,专任教师65人,党员教师25人,省、市、县级骨干教师21人。
学校始终秉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为学生终生发展服务”的办学理念,“和谐校园、温馨家园、求知乐园”的办学目标,“健美乐学、明理向上”的校训,“厚德和谐、励志尚美”的校风,“合作严谨、博学善导”的教风,“勤学好问、乐读精思”的学风,坚持党建引领强堡垒、德育为先育品牌、质量立校促发展、安全护航保平安,面向全体学生,认真实施素质教育,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和育人文化。
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基地校”“陕西省文明校园”“陕西省平安校园”“陕西省文明交通示范学校”“陕西省依法治校示范校”“陕西省体艺2+1示范校”“安康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安康市优秀少先队集体”“安康市立德树人基地校”“安康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