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主持召开2023年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10-30 11:22 【 字体:

10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主持召开2023年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山东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蔡奇同志在宁陕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近期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稳增长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顶住下行压力,紧盯中省政策导向,持续精准谋划项目,早出政策稳预期,重点突破稳工业,开展活动促消费,推进链式招商,规范统计行为,着力保障民生,扛牢安全底线,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努力争取全年发展好结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平利县年产80万吨钻井液用重晶石粉加工项目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送审稿)》,会议还研究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出让、结存结余资金盘活使用问题。
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各镇镇长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县政府法律顾问何剑应邀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