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友通过市长信箱栏目反映“余女士-关于大学生返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答复情况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6-14 15:02 【 字体:
6月14日,有网友通过市人民政府网站市长信箱栏目反映“您好,很多高校都要求学生利用假期时间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这也是促进大学生与社会接轨的一项重要举措。据我了解,如宝鸡、汉中等市会在暑假时举行一些社会实践活动,如“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等,但是大多要求户籍为当地的大学生才可以报名。所以我才写此信,想请问我们县是否也能有此类活动在官方号上宣传,并且在如创青春一类的公众号上发布。此举不仅可以帮助大学生更好的返家乡开展社会实践,利用所学知识更好助力家乡发展,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对城市进行宣传。因为社会实践常会撰写新闻稿在学校官网进行投稿,也常会举行社会实践分享会,这都对会家乡宣传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谢谢!”现答复内容如下:
平利县人民政府:共青团平利县委工作人员与诉求人余女士进行电话沟通,将平利县“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事宜以及具体报名程序对其进行讲解。
| 责任编辑:王文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