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王家磊 罗丽 发布时间:2023-08-22 23:31 【 字体:

8月22日,县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2023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意见》,中国纪检监察报刊登文章《如何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省委书记赵一德在全省河湖长制林长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在市委书记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巩固衔接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时刻牢记“国之大者”,认真落实河湖长制林长制,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聚焦全县加快项目建设、保证安全稳定、修复政治生态三件大事,进一步细化任务、夯实责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只争朝夕狠抓落实,合力推进年度任务圆满完成。锚定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目标,突出抓好脱贫户尤其是重点监测户就业增收,确保脱贫户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达到预期、脱贫攻坚成果得到持续巩固。认真学习中国纪检监察报刊登的《如何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这篇文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落实落细,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全体在家县领导,各镇党委书记、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姜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