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调研督导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7-01 16:40 【 字体:

7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调研督导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陈华先后到城区新正街、西直街、西引线和城关镇、长安镇城乡结合部调研环境卫生,现场交办具体问题。他强调,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小处着眼、细节入手,抓好环境卫生保洁、绿化修剪补植、车辆规范停放、市政设施维修等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切实巩固“国卫”成果。不仅关注主次干道等城市的“面子”,更将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这些“里子”作为重点,完善设施配套,建立长效机制,着力提升城乡面貌,用真真切切的变化给予人民群众更大的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还实地调研督导城东运动公园和二小、三小等地下停车场项目建设进度,要求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早日建成投用。

县级领导覃春利及县住建局、交管大队、“国卫”复审办、城关镇、长安镇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督导。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