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召开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暨茶产业链党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6-15 20:03 【 字体:

6月15日,平利县召开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暨茶产业链党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解读了《平利县建设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2023年实施方案》《厅市协同支持平利县建设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贷款贴息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试行)》,长安镇、田珍茶业等4个镇3个茶企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加快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因茶致富、因茶兴业,把茶叶这个产业做好”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全县上下要抢抓机遇,对标对表,乘势而上,围绕建成感恩奋进实践区、链式发展先行区、茶旅融合样板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发展目标,坚持精一产、强二产、优三产发展格局,统筹做好增效益、降成本、强科技、拓市场、促融合、稳基地,为富民强县筑基、为产业振兴提速,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
县领导罗俊、宁国良,各镇、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富硒茶产业链党委委员,各镇农综站站长,茶叶重点村党支部书记,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