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城建集团考察团来平开展协作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德 发布时间:2023-06-01 19:40 【 字体:

5月31日至6月1日,常州市国资委副主任潘儒、常州市城建集团董事长徐晓钟带领常州市城建集团考察团来平开展协作帮扶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代强,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志刚陪同。

潘儒一行先后考察了蒋家坪凤凰茶山、绞股蓝博览馆、长安镇千佛洞村援建项目现场,并举行捐赠活动。

潘儒表示,长期以来,常州与平利交流密切,结下了深厚情谊,取得了丰硕成果,常州将持续深化两地协作,拓展常企帮扶领域,创新协作方式,不断谱写两地协作帮扶新篇章。吴代强对常州市城建集团等爱心企业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作交流,引导更多常企来平投资、来平兴业,将平利的资源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助力平利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徐晓钟在捐赠仪式上介绍了常州市城建集团发展历程和致力于地方帮扶发展情况。
此次,常州市城建集团、中信银行常州分行、常州通用自来水有限公司、常州港华燃气集团捐赠40万元资金,实施“城建连心桥”项目、脱贫攻坚档案展示厅项目,定向采购平利农特产品23万元。
中信银行常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顾玉震,常州通用自来水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磊等随团考察。
| 责任编辑:万小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