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第四幼儿园建设项目(装修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0 10:42 【 字体: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利县第四幼儿园建设项目(装修工程)已由平利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平发改社会(2022) 33 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平利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建设资金来自申请政府债券项目资金、中央预算内教育强国项目资金、中省学前教育发展项目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华智建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 (以下简称申请人) 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平利县城关镇大什字。

2.2工程规模:平利县第四幼儿园室内装修、新建大门、门房及室外工程等。

2.3计划工期:90天。

2.4招标范围:平利县第四幼儿园建设项目(装修工程)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答疑纪要 (如有) 、最高限价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5项目投资总额:4650万元,本次招标金额约250万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注册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申请人基本信息及项目负责人等基本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可查询;外省企业基本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外省入陕建筑企业登记信息中可查询,外省企业项目负责人等信息必须在其注册地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可查询(企业自行提供查询截图和查询方法)。

3.3申请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名单;不得在项目所在地各级诚信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3.4其他要求:投标期间投标人不得随意更换填报建造师,所投该项目的建造师应与 “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人员信息一致;投标人网上报名信息 (单位名称、资质等级、建造师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3.5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23年5月30日9时00分至2023年6月5日18时00分登录http://fj.akggzyjy.cn:8009/Main/Index下载资格预审文件。(下载路径为: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电子交易平台→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13日14时00 分,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至《http://fj.akggzyjy.cn:8009/Main/Index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6.2 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按逾期送达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平利县人民政府网站》、《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8、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平利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大什字

联 系 人: 冉先生

电话:0915-8419056

招标代理机构:华智建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黄沟路南龙滨江公馆18号楼2单元101室

联 系 人:李姗

电 话:15319820245

平利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