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赴广东省惠州市考察招商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发布时间:2023-05-27 10:20 【 字体:

5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军在参加完“金智惠民”安康市乡村振兴领导干部深圳培训班后,随即赴广东省惠州市考察招商。县委副书记丁进君一同考察。

杨军一行先后来到竹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雅佳利音响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在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参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洽谈招商事宜。

座谈会上,杨军对平利籍优秀人才在外拼搏创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勇立时代潮头,锐意创新创造,与时俱进、行稳致远。
杨军指出,从平利走出去的优秀人才艰辛创实业、真情报桑梓。当前,平利发展蒸蒸日上,投资环境更加利好,为游子返乡创业提供了最佳机遇。他希望,在外创业的平利游子不忘浓浓乡情、支持家乡建设,紧扣富硒茶、饮用水、中药材、生态康养等优势产业链,采取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方式,诚邀五湖四海客商来家乡考察投资项目、共创美好未来。他要求,经开区、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要对每家来平利考察的企业高度重视、热情接待,拿出最大诚意、最好资源、最优服务,“一企一策”制定招商项目援建清单,力促线索变合同、合同生项目、项目早落地。
与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根据企业发展定位,对接平利资源优势,尽快组织优质企业实地考察,尽力为家乡发展做出贡献。
在深圳期间,杨军还同广东平利商会负责人深入交流,充分肯定近年来在广东创业的平利籍企业家为家乡发展所作贡献,特别感谢商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为平利人民捐赠紧缺药品,真切期望商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平利籍企业家守法经营、健康发展,拼搏进取、回报桑梓。
| 责任编辑:王文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