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主持召开2023年第五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罗华雯 唐必佩 发布时间:2023-05-22 11:35 【 字体:

5月21日,县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2023年第五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中办、国办关于省级党委和政府落实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办法;赵一德、赵刚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赵一德同志在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武文罡、陈晖同志在全市违规坟墓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武文罡同志在支持平利县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负责领学的县级领导就我县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县委各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其他在家县级领导和各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王文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