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县乡公路改建工程施工图勘察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2 08:34 【 字体:
本项目2023年县乡公路改建工程施工图勘察设计服务已由平发改投字〔2023〕75号文件批准、平发改招核〔2023〕15号文件核准。招标人:平利县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悦嘉冠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并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2023年县乡公路改建工程施工图勘察设计服务
二、项目编号:YJGHZB-2023-007
三、招标人名称:平利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城关镇陈家坝38号
联 系 人:魏先生
电    话:0915-2295317
四、招标代理机构名称:陕西悦嘉冠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长兴金座1号楼2单元1805室
联 系 人:熊婷
电    话:15809159650、0915-3115535
五、招标内容和要求
1、招标内容:平利县老县至北河公路改建工程、平利县罗家坡至县河财梁界公路(蒋家坪茶山至县河财梁界段)新建工程施工图勘察设计;
2、项目用途:用于2023年县乡公路改建工程施工图勘察设计服务;
3、项目性质:资金来源为申请财政专项资金;
4、项目概算:总投资115万元。
5、招标范围:2023年县乡公路改建工程施工图勘察设计服务所包含的老县至北河公路改建工程、平利县罗家坡至县河财梁界公路(蒋家坪茶山至县河财梁界段)新建工程施工图勘察设计。
6、标段划分:根据工程项目招标实施方案核准意见书平发改招核〔2023〕 15号文件批准,本项目标段划分为一个标段。
六、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1)提供年检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代表身份证;
(3)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及以上、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以上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资质(资格)要求均为必备条件。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七、招标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2023年05月22日至2023年05月26日
(每天09:00-12:00,14:00-17:00时止,节假日除外);
2、发售地点:安康市汉滨区长兴金座1号楼2单元1805室;
3、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00元人民币。
注:1.投标人使用捆绑CA证书登录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ak.sxggzyjy.cn/),选择有意向的项目点击“我要投标”完善相关信息;2.网上投标成功后,投标单位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将加盖公章的网上投标成功回执单、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附经办人联系方式及邮箱)扫描件发送至邮箱2991944368@qq.com;3.下载文件:登录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ak.sxggzyjy.cn/),选择“交易乙方”身份进入投标人界面下载招标文件;4.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投标及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相关操作流程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网站[服务指南-下载专区]中的《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项目投标指南》;5.电子招标文件技术支持:4009280095、4009980000;6.未及时下载招标文件的将会影响后续开评标活动。如无进行线上操作,导致无法参与投标的,责任自负。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平利县人民政府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九、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年06月12日09:00时;
2、开标地点: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号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5开标室;
十、其他应说明事项
1、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5809159650
2、项目联系人:熊婷
陕西悦嘉冠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