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召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推进会

信息来源:县委办 作者:王龙 发布时间:2023-05-13 21:25 【 字体:

5月13日,县委办主任魏传伟主持召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推进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平利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办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近期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县委办作为县委的中枢机关,要以省市县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政务服务、督查督办、统筹协调等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全县前列,努力创建首善党办机关。一要在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上做表率,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和周学习、月例会等制度,不断正本清源、凝心铸魂。主动围绕县委关心、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为县委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二要在狠抓落实与提质增效上做表率,聚焦县委中心工作,努力提高以文辅政能力和公文办理质量,全面提升督查督办工作质效,做精做优后勤服务保障,抓实抓好乡村振兴和党的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三要在廉洁自律与干净担当上做表率,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清醒和警醒,坚持严于律己、慎微慎独,全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