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召开各界青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家磊 罗丽 发布时间:2023-05-05 11:21 【 字体:

5月4日,我县召开各界青年座谈会,县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宁国良主持会议,县领导罗显平、胡维忠、周洋弘、柯昌富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摘录),宣读了《关于“平利好青年”寻访活动结果的通报》,并为“平利好青年”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12名青年代表作交流发言。

杨军向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谆谆教导青年厚植家国情,胸怀凌云志,热爱祖国、全心向党,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常怀感恩之心,常修律己之德,常行爱心之举,做一名能够堪当大任、出色出彩的时代青年。动员激励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紧紧围绕县委十七届五次全会和今年县两会部署的重点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踊跃投身平利建设,为全面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杨军强调,青年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把群众口碑当作金杯银杯,练就过硬的看家本领,竭尽所能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全心全意为平利人民服务。青年创业者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专业特长,努力在推进茶叶、绞股蓝首位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上取得实质性突破。青年技术骨干练就过硬的看家本领,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样。社会青年志愿者组织加强队伍能力建设,推进志愿服务全民化、社会化、规范化,在文明创建、社会治理、扶危济困、增进和谐中展示新作为。各级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全县广大青年紧密地团结在党旗下,着力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和乡村振兴突击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各镇党委书记、团委书记,相关单位负责人,青年干部代表,获得“平利好青年”“两红两优”“五四”奖章的个人和集体代表,各行业领域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吴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