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旅发委2023年第一次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嘉辉 发布时间:2023-04-19 08:33 【 字体:

4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旅发委主任陈华主持召开县旅发委2023年第一次主任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旅发委2023年第一次主任会及第三次调度会精神,通报了全县生态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与会部门作了发言。副县长、县旅发委责任副主任周洋弘安排部署了生态旅游产业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加快生态旅游产业发展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生动实践,是贯彻落实县十七次党代会“六个示范”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突出规划引领、景区打造、基础先行、融合发展、综合配套、文化塑魂,久久为功、一以贯之抓落实。坚定走市场化路子,政府引导、市场主体、政策撬动、多元驱动,加快生态旅游产业市场化进程。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调度,清单管理推进,确保安全发展、质效提升。
县领导覃春利、柯昌富出席会议,相关镇镇长和县旅发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