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平利县爱国卫生意见建议与投诉热线的公告

信息来源:县卫健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6 16:40 【 字体:
为推动我县爱国卫生工作顺利开展,有效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爱国卫生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满意度,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凝聚群众力量,加强社会卫生管理,持续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提高人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共建共享美丽家园。按照“简便易行、方便群众、利于监督”的原则,设立群众意见建议与投诉热线平台,进一步畅通群众建议及投诉渠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对我县爱国卫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全县范围内市容环境“脏、乱、差”现象;病媒生物密度高、城区水体黑臭以及损害公共设施、影响或破坏居民生活环境等各类行为的监督投诉、举报。
二、联系方式
建议及投诉电话:0915-8421171
通讯地址:平利县城关镇新正街67号
邮编:725500
邮箱:471080781@qq.com
三、受理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8:30—12:00(上午),14:30—17:30(下午)。 
四、处理方式
受理投诉后,经分类后分别交相关部门和单位办理落实。对不属于爱国卫生和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范围内的,及时向投诉人说明情况。
五、处理时限及反馈
受理投诉后,将在10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反馈投诉人。若投诉事项复杂,需要延长答复时间的,最多可续延15日。广大群众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以信函、电话、邮件等形式反映,所有反映的问题内容(可附图片)要求真实、客观、公正,并留有具体联系方式,方便对办理事项的后续跟踪推进和办结反馈。
感谢您对爱国卫生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平利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