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一号

信息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3-30 19:12 【 字体:

平利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决定,平利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3年4月4日至7日在平利县城召开,会期4天。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  

(一)听取和审议平利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二)审查和批准平利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平利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三)审查和批准平利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平利县2023年县级财政预算;

(四)听取和审议平利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五)听取和审议平利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六)听取和审议平利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七)对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办理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票决通过平利县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

(八)表彰人民满意单位、人民满意公务员和人大工作先进镇;

(九)表决关于加快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的议案决议(草案);

(十)选举;

(十一)其他。


特此公告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