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乡镇社会治理创新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宋志华 发布时间:2023-03-17 11:35 【 字体:

3月16日,我县召开乡镇社会治理创新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代强,县委常委荆哲、罗俊、宁国良出席会议,各镇党委书记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宁国良传达了全市乡镇社会治理创新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我县改革试点工作作出周密部署。县财政局、县人社局、长安镇表态发言。

杨军强调,城关、老县、长安3个镇被列为改革试点镇,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平利的关心、重视和厚爱。围绕提升行政执行、为民服务、议事协商、应急管理、平安建设五种能力,聚焦完善职能体系、优化机构设置、灵活用人制度,在推动扩权赋能、强化服务功能、提升治理效能、激发干部动能上求突破。试点镇党委书记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挺膺担当,认真钻研政策,精心制定方案,夯实责任、明确时限,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关系,确保工作不断、队伍不散、人心不乱。联镇县级领导下沉一线蹲点调研,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帮助指导试点镇高质高效推进改革,确保改革成效上级认可、干部满意、群众点赞。
| 责任编辑:万小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