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来平利经开区调研经济稳增长工作

信息来源:平利经开区 作者:杨桂林 发布时间:2023-03-08 09:59 【 字体:

3月7日上午,市发改委副主任薛玉发一行4人,来平利经开区调研、督导经济稳增长等工作情况。

薛玉发一行先后视察了陈家坝绿色经济产业园,长安茶饮产业园,走访了万德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劳牧利卫浴制造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投资规模、经营理念、发展规划,以及带动当地贫困就业人群、员工工资待遇等情况,对平利经开区“一企一策”招商、“量化考评”入园企业、干部包片联企“纾困解难”等经验做法和发展变化给予肯定,并鼓励企业要抢抓机遇,高标准达产达效,充分利用当地良好的营商环境,趁势奋进,增强自身动力,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

薛玉发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牢固树立“大招商、招大商”理念,群策群力抓招商,扭住关键支撑抓项目、扩投资,以项目建设为重点,依托现有企业延链、补链、强链,在园区管理服务上再努力、再提升,持续发力创造特色、总结亮点,要确保老企业稳步壮大,新企业健康发展,力保工业经济稳定增长,全方位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平利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俊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