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丽 吴嘉辉 发布时间:2023-03-03 14:59 【 字体:

3月2日,我县召开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县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主持会议。

杨军指出,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三个年”活动,发出了“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的响亮号召。全县上下深刻认识其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大抓项目、大抓服务、大抓效能,扎实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
杨军强调,扎实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务必加压奋进、全速奔跑。用超前思维谋项目,坚持前瞻布局,树牢“大招商、招大商”理念,县级领导带头招商,带动全县党员干部重视招商、参与招商,主动外联、对内挖潜,发挥自身优势,支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解放思想、刀刃向内,持续擦亮平利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打造集成高效的政务环境、市场点赞的政策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持之以恒纠作风顽疾,干字当头、实字为先,主动向群众、向基层、向实践、向先进学习,着力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新成效。
陈华要求,各级各部门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全面紧起来、迅速动起来、务实干起来,把项目做实、环境创优、作风转变、能力提升,确保干到实处、走向前列。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危机感,改革创新争取资源,着力改善营商环境,统筹兼顾稳经济、谋发展、守底线,保障平利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崔显锋,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荆哲安排有关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代强、县政协主席陈俊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央和省市驻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