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红霞在平利县中学调研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2-17 16:45 【 字体:
2月17日,副县长王红霞在平利县中学调研,并召开教科系统高层次(紧缺)人才座谈会。
王红霞详细了解了平利县中学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听取学校关于高考综合改革、教育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招引等情况汇报,同近年来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平利教育发展的意见建议,以及个人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
王红霞对平利县中学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下一步工作精细化抓好内涵管理,不断在生源管理、教学管理、队伍管理上求实创新,切实提升教育质量。探索完善、用足用活人才奖励激励政策措施,提振教师信心,凝聚工作合力,为全县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社会人才。强化教师培训培养力度,持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师业务能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切实保障好招引人才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让他们在平利安心工作、健康工作、快乐工作,为平利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组织部、县教科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王文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