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2-12 19:15 【 字体: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先后主持召开3个片区、各界人士座谈会,听取基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界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来自基层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对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教育卫生、民生改善、生态环保、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陈华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代表深入交流。他强调,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意义重大。坚持开门写报告,广泛征求和研究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科学谋划好全年经济工作,增强工作系统性、整体性、协调性,确保推进高质量发展举措抓手更加符合发展实际、体现时代要求、顺应群众期盼。

县委常委、副县长罗俊,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俊安分别参加相关会议。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