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刚赴上海拜访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2-10 16:19 【 字体:

2月9日至1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志刚赴上海拜访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络感情、深化友谊、洽谈合作,进一步巩固长期协作帮扶关系。

赵志刚同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东海证券纪检监察组组长、东海证券党委委员童宝玉,东海证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韩斌,东海证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江成祺,东海证券综合部总经理陈哲等进行了会谈,介绍了东海证券援平项目进展情况,并表达感谢,就下一步在绞股蓝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农副产品采购、爱心助学、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

据了解,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常州,业务涵盖财富管理、投资银行、资产管理、行业研究、固定收益等多个领域,拥有14家分子公司、72家营业部,分支机构遍布全国主要大中型城市。2022年,东海证券组团赴平利开展协作交流活动,与平利县人民政府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定点采购农副产品73.5万元,捐赠了平利县兴隆镇“海隆桥”项目45万元、高中自强班项目30万元、爱心超市项目10万元、长安小学音乐舞蹈教室项目5万元,有效支持了平利经济社会发展。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