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镇:收假收心 状态满满谋发展

信息来源:兴隆镇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1-30 09:36 【 字体:

“全体干部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统一思想,提振状态、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严格遵守工作秩序,保持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优良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镇党委书记陈涛在1月28日全体干部大会上讲到。

为及时调整好干部状态,做到“收假”即“收身”,“收身”即“收心”,“收心”即“尽心”,兴隆镇召开干部大会后,印发《收假收心提示函》,让干部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充足的信心,迅速投入到工作当中,并以满腔热情、凝心聚力地去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长假结束是一年崭新旅程的开始,春节收假要“收心”更要“用心”,兴隆镇各村、社区干部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让群众感受到常态化的高质量服务。

1月28日,广木河村村干部早早来到村委会,井然有序的开展工作。中午,镇党委书记陈涛到村慰问看望村干部,鼓励大家提振精神,发挥优良作风,再接再厉,争先创优。  

“我们今年围绕镇上坚持做大茶饮、做好特产的发展思路,抓好全村经济发展,逐步提升村容村貌,请领导放心”广木河村支部书记潘国强郑重说道。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