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在城区周边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黄波 陈枢 发布时间:2023-01-28 20:55 【 字体:

1月28日,春节收假第一天,全省“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结束后,县委书记杨军来到城区北环路和中兴路改造、长安富硒农产品加工园、县中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平利职中北校区、城关二中等重点项目现场调研督导开复工情况。

杨军强调,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三个年”活动动员会和县委十七届五次全会精神,锚定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目标,树牢项目为王、服务为先、作风为要理念,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昂扬斗志,以“出手即出彩、完成即完美”的标准要求,以“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实干笃行、奋战当下、赢得主动、决胜全年。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领航作用,县级领导既要周密部署分管领域工作,又要深入包联的镇、企业、项目现场督导落实、纾困解难;各镇、各部门主负责人要强化纪律约束,关闭节日模式,开启奋战模式,动员全体干部人到岗、心归位,集中全部时间精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同力协契、狠抓落实,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杨军还来到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监委机关和县人武部、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看望慰问党员干部,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吴代强、陈俊、扶植坚、崔显锋、熊海波、王红霞等县领导参加有关活动。
| 责任编辑:王文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