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优质富硒农产品亮相常州年货大集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1-13 17:05 【 字体:

1月11日至13日,供销年货大集2023常州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常州奥体中心火热举行,常州经开区对口帮扶平利县联络组组织平利县陕陕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展销会上推介并展销平利优质富硒农产品。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志刚现场指导展销活动。

此次展销会由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主办,83家农业企业参加,展销名优农产品达千余种。平利专柜展销有茶叶、绞股蓝、腊肉、香菇、木耳、魔芋等30余种优质富硒农产品,受到常州广大市民的追捧,现场吸引大批群众购买和驻足询问。据统计,此次展销活动销售平利农副产品3万余元,并与多家企业现场签定120多万元员工福利春节订购合同。

据了解,平利县陕陕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常州成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平利县供销社合作组建,在常州经开区对口帮扶平利县联络组积极对接和指导下,于2022年7月落户于平利县陈家坝工业园区。公司采用线下农产品展销中心+连锁直营门店,线上在线直播+平台会员制的销售模式,深入开展消费帮扶、产销对接,致力于把平利特产送进东部市场,送进江浙沪的千家万户,助推平利农业产业发展,稳定群众增收。
| 责任编辑:杨娟